【冬巡】Good night

“晚安,我爱你,我的小南极石,要和我说晚安吗?”

“那是小孩子才会说的吧,不要。”

他看着被角拉得整整齐齐、只冒出一个雪团般头发蓬松的脑门的孩子,不禁在心底笑出声来。

“怎么啦?之前不是和金老师都亲亲热热的嘛……还是说……不喜欢我吗?”

“哼。”

“我现在有点难过了。”法斯一本正经地说,“那我真的走了……啊……”

他慢慢地往门边挪动,孩子一眼都不眨地盯着天花板。

“……你这孩子怎么这个样子嘛……”

法斯有些丧气。

“那明天见咯,我们明天去植物园。”

他轻轻地哒地一声摁灭了室内灯,蹑手蹑脚地掩门。静谧黑暗中那孩子银白的发梢像夜色里晶莹的一点雪。

就在退出房间的一步时,他听到孩子小声说了一句

“明天见。”

Fin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6 )

© 寄星杪 | Powered by LOFTER